我与女朋友 (5)_meitu_1.jpg

 

 

 

 

 

 

 

 

 

 

xx新的xx

这是最近环绕在我身边的词汇

新的 · 手机

新的 · 房间

新的 · 汽车

新的 · 工作包

新的 · 衣服

新的 · 裤子

新的 · 领带

新的 · 皮包

新的 · 鞋子

而今天2016年12月1日

也是我 新的 · 一天

是我生活的新开始

开始了 新的 · 环境   · 新的 · 工作

即将来到的

是新的 · 挑战  新的 · 压力

噢! 还有  新的 · 婚姻 (婚姻当然是新的啦!)

盼望在接下来的日子

我能够继续维持这新的一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蝎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