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总是输给了莫名其妙xx












最近的我
内在情绪太多了,弄到自己很辛苦
所以想休息休息...让自己好好的发泄发泄...




人都是这样的吗?
明明已经知道结果了
可是
还是要走进荆棘里
让荆棘刺得自己满身是伤




这是第二次了



第一次的我是这样
明明已经知道那些荆棘的后面并没有出口
身边的人也一直的提醒着我说
那条路布满荆棘,又黑,又暗,
一定没有出口的
可是,自己却还是坚持的走进去
一直走,一直被刺伤,直到自己亲眼看到是死路了
才愿意转回头
前往另外一个方向去




第二次的我也是这样
这次的我比之前的我有经验了
我考虑了很多,思想了很久
然后带了许多的装备
就往另一条布满荆棘的路走去




一开始的我很顺利
很快就走到很里面很里面去
但是
越走得里面点,越是发现
这条路并不能走向我要的终点




这次和上次有点不同
人的声音没有出来提醒我
因为,这次并没有很多人知道
知道我走进了这条布满荆棘的路




但是


上帝是全知的,上帝知道我的想法
所以,这次提醒的声音不是身边的朋友
而是很爱我很爱我的上帝




Haiz...
失败的自己
人的话,我不听
上帝的话,我竟然也不听
所以
到了最后
自己真的被刺得满身是伤
而且伤势蛮严重的...




刺伤没有关系,重点在于,还是走不出去
那个终点,还是死路





我不怪任何人,更不可能怪神
因为这是我自己选择的
上帝已经在发生事情前,给了我选择
但是,我还是选择了这条路











------------------------------------------------------------------------------------
最伤心的不是选错
而是
总是输给了莫名其妙的理由

不是不够努力
不是付出的不够多
而是输给了莫名其妙

不是没有结果
不是不可能
是选择了莫名其妙

就让自己休息休息
放下已经坚持很久的自己
哭一哭
让情绪跟着眼泪流走




我承认
我很爱哭







这次的我








需要几久来疗我在荆棘里所受到的伤呢?












--------------------------------------------------------------------------------------
"同樣是眼睛 卻往不同的方向看去"
"緊貼的手心 想握緊卻無力"
"心跳的頻率 漸漸开始不規律"
"時而靠近 時而遠去"

"你有你的回憶 我有我的秘密"

"By..Wong Shee S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蝎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