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有点累xx














最近的我都不长在家
突然很多事情做><
突然有很多活动
哈哈
虽然有点累
可是很感恩^^


11月27和28号
是加利利团契的两天一夜营
哈哈
过得好蛮不错的XD


这个营会主要表达的是
男女之间所扮演的角色有何不同XD


呵呵
蛮好玩的啦
虽然过得有点累啦
可是那种大家在一起的回忆超棒的^^


27号星期五
早上很早就起身了
因为大家约好一起吃早餐

吃了早餐后
就回家了
一直等到12点多
邕辉来载我去教会~~

在完了大多数的人后
我们就回去教会了

过了一段时间后
聚会就开始了
开幕是以一个小话剧开始

哈哈
还蛮不错啦
演戏的主角还蛮敢演的XD

演完话剧分享小信息后
敬拜赞美的时间就到咯~~
领唱的是姗姗导师XD
呵呵
超棒的那天
很享受在唱诗歌敬拜神的那种感觉^^

敬拜赞美完后
就开始了游戏时间
一开始的热身游戏是"放电"
"应该叫放电吧"

哈哈
这个游戏感觉上不是很成功耶
因为男生电女生的时候
女生都不要跑
到女生电男生的时候
女生还没开始电
男生就开始乱跑了
女生也没有想要珍惜男生的感觉==
到最后乱到~~~><


哈哈
结束了热身游戏后
就开始分组了~~
分成四组
两组男生两组女生
然后男女各一组留在教会准备打扫自己要睡的地方
另外男女各一组就需要出去买食物材料
因为晚上的晚餐是男生煮晚餐给女生吃
女生煮晚餐给男生吃



打扫和买完材料后
大家就开始进行游戏了
游戏共有八关"应该是把XD"
然后要把所有的游戏都玩完
哈哈
游戏是蛮好玩的啦
不过说实话
是真的有点难XD
尤其是顺服那关XD






























呵呵
游戏结束后
就到了大家用餐的时间咯XD
呵呵
男生女生厨房大作战XD













志毅的海南鸡饭XD



男生煮给女生的食物XD



女生煮给男生的食物XD


哈哈
说实话
男生就真的只有几位会煮><
谢谢他们那几位弟兄姐妹
要不是他们
我们不知道要怎样办耶XD

还有还有
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煮的
都很好吃哦XD



吃完食物后
是营火会XD
就是那种在火堆围个圆圈大家一起唱歌跳舞的XD
哈哈
超棒的那种感觉XD
因为我是第一次这样耶XD
可惜太暗了
拍不到><


营火会结束后
我们大家还是不舍得去睡
所以开始玩起了熊XD
游戏太复杂
所以就不说咯XD



一切都结束后
我们就回房间休息了~~


可能是不习惯的关系吧
我一整晚都没有什么睡到><
第二天起来超累的><


第二天一早
就被叫醒来去晨运~
是累的咯~~
跳了一个小时的舞><


跳完舞
吃完早餐后
是敬拜赞美时间^^
一样
很享受在敬拜的时间^^
过后
就是听信息时间咯~~


一切结束后
就是分享时间
分享完后
就是午餐和收拾还有讨论时间
因为晚上是天才表演时间
所以男女各一队都要表演一个节目XD



讨论后
我们的结论是演话剧XD
这个话剧是"不能说的秘密续集""搞笑版XD"
哈哈
实在是好笑到~~~
等有时间我会放在face book给大家看的XD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就这样到了晚上了
大家就挥手道别咯~

-------------------------------------------------------------------
这个营会还蛮不错的XD
大家应该玩的很开心吧
我不知道别人啦
我是玩到很开心那种XD



29号星期天
早上崇拜完后
和在看了一些小朋友的表演后
回到家两三点左右
就开始冲凉收拾了~~
因为要载我妈妈回麻坡



太长了
在麻坡的时间就省略XD


30号下午就回哥打了
回到哥打六点多
休息一下
又出门了
因为有上课~~


十二月一号到三号又不在家
因为要去短宣

十二月六号到九号也不在家
因为有营会要帮忙

哈哈
总之最近都不得空XD
所以要快点上来更新blog先
不然写不完XD


--------------------------------------------------------------
感恩
感谢神让我有这些事奉
希望我能好好的珍惜这些事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蝎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