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ksaw-Ridge-790x445.jpg

 

 

 

 

 

 

今天看了一部非常棒的电影

所以真心觉得应该把这个感受记录下来

好让未来的自己,可以再次回想起这个感动

也再次回想起,有这么一部好电影!

 

 

 

 

Hacksaw Ridge

是一部真实故事改编的电影

是一部战争片

 

 

 

 

 

内容我不多说

只想分享自己看完电影后的一些反思与心得

 

 

 

 

 

 

在看完电影后

浮现在我脑海里的两件事情是

1.真正的勇敢,不一定是那起枪去战斗的那一位;真正的懦弱,也不一定是不愿意拿枪的那一位

拿枪那一位壮男,在面对真实的战争时,他懦弱了

不愿拿枪的那位瘦弱小子,在真实的战争中,勇敢的拯救了许多的伤病

给我的提醒是,不要以外表去判定一个人的能力

他可以做出多么伟大的事情,他内心有多么的勇敢

是我们无法以外表去判定的

 

 

2.面临这个伤害、试探与不谅解的时候,我是否依然能够忠诚的相信我所相信的

电影的男主角,有着约伯那样的经历

从肉体看得见的伤害,到内心看不到的伤害

从军营中,被自己的军友毒打,到自己未婚妻的不谅解

在种种的伤害中

他有情绪失控的时候

但是却依然顺服着神要他所坚持的

 

 

这给了我很大的鼓励

特别是知道这一部电影是真实故事改编的

更是让我激动万分

那一种坚持非常的不容易

那一种坚持非常的孤单

但是,那却是真顺服必须经历的

 

 

 

我的祷告是

希望我能够很清楚的分辨

我在什么事情上是应该坚持的;在什么事情上是不应该固执的

然后在应该坚持的事情上,即使再孤单,受到再打的攻击,也依然要坚持

而在固执的事情上,自己有更广阔的眼光,愿意放下自己固执的一面,听取别人给的意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蝎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