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04231_1809512115736352_711347825186701312_n.jpg

 

 

 

 

 

 

 

 

 

 

 

 

 

 

 

 

 

 

 

 

xx 2018年年少活力结束后 xx

 

 

一年一度的年少活力已经 “圆满” 落幕了

但静默两天一夜以后

心情却依然有点低落...

 

 

 

就因为...

“有没有考虑过在讲信息的过程中,玩一些游戏?”

“信息很少互动,有点闷,所以我的组员非常非常的想睡”

“信息真的很沉闷,所以组员都睡着了”

 

 

 

检讨会当天

听到一些导师这么的回应时

心里其实非常非常的难受

所以我无法回应

只能选择沉默

 

 

 

因为

我怕我一开口

就会崩溃

也怕

开了口以后,会成为一种借口

会再次被人认为

传道人高高在上,不能被人评论

 

 

 

所以...

我内心非常的针扎

 

 

一方面,我知道以神为中心的信息是多么的重要

感动人,触摸人的是上帝

只要忠心传讲圣经真理,圣灵就会动工

 

 

另一方面,却很真实的感受到

对现在的少年人来说

专注听完一篇半小时的信息

是多么的困难

 

 

 

 

 

 

被导师说

信息沉闷,少年人很难专心

希望能够换一种方式来传递信息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在团契里,就常常提起这一件事情

 

 

 

 

 

所以...

我很挣扎

甚至有时候很迷惑

会想我是在坚持?还是在固执?

 

 

 

 

 

 

其实

很多人给我鼓励

有人说我有讲道的恩赐

常常会在我的信息中,有所得着

有人告诉我,我的信息很清楚,很容易明白

也有人告诉我要坚持,坚持做对的事情

甚至有人会为我打抱不平,比我还要生气

 

 

 

 

 

但是

人就是这么软弱

正面的意见、正面的鼓励

常常是听了就放在一旁

负面的意见、负面的评论

就很容易记着,然后在负面的情绪里面绕来绕去

 

 

 

 

*********************************************************************************************************************

请为我祷告

我知道传递真理的重要性

也知道坚持的重要性

但我很软弱

我害怕与别人争论

所以可能为了不争论

而选择保持沉默

甚至妥协....

 

 

 

也请为我们教会的下二代祷告

愿主保守他们

让他们是在属灵上的复兴

而不是只在恩赐上、知识上复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蝎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