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约定xx











满满的回忆
充实的三月

这个月我过的很充实^^



三月的我
真的很充实..
苡婷的生日会
短宣
上课


很多很多的回忆
这一段日子里面
我成长了很多
我学会了很多知识
也懂了很多的真理
希望我这火热的心能一直的火热下去吧


三月尾的时候
教会开了一次会
这会是有关今年年少活了的会
我第一次做同工
很开心
因为这一次能全面的参与
希望我能好好的发挥
发挥一切我所学东的东西
然后让他们了解上帝的爱
让那些还在迷雾的羊能找到自己的方向会到主人的身边..




三月过的很快
已经踏进四月了
离我的日子也越来越近
还有八个月的时间
有点担心
很怕自己失败
一切的计划能如期进行吗?
我很喜欢现在的生活..
我希望可以这样下去..
所以也希望我的计划能一切顺利的进行吧..



期待这四月的日子
虽然四月没有什么活动
可是却很忙
忙什么?
很难解释
就要努力的学习
还有要预备
因为五月和六月很多重要的日子



希望主能带领我的一切一切
我还有很多要学习的地方
我未来的路已经看见了
就在等时机成熟的那一刻
我不知道会不会如我所计划的一样
我将未来的路都交给天父上帝来决定
一切都愿意顺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蝎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