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对父亲这个角色的形容是怎样的呢?
在我的观念中
想象中





爸爸是一颗大树
是一家之主
是全家人的靠山
有着很特别的威严
但也会有着与妈妈不一样的温柔






爸爸有着宽宽的肩膀
大大的手掌
能够背着孩子
牵着孩子
抱着孩子





爸爸是个太阳
独一无二
能够照耀孩子的前方
教导孩子什么可以做,什么不可以做
能够给孩子信心
能够给孩子勇气
是孩子的榜样






呵呵
这都是我的想象=)
也是我的目标=)











我和我爸爸相处的时间不多
23年多里
大概只有5年左右
是有和我的爸爸住在一起的
谈的话更是少而又少
他的事情我不是很了解
我的事情他也不是很了解






大家想象中
父亲应该尽的责任
我爸爸应该没有几样是做到的







虽然如此
但我知道
我的爸爸非常的爱我









之前
在预备教会举办父亲节讲座的传单时
就要把一些小朋友和一些少年人想对爸爸说的话打进电脑里
看到那些小朋友和少年人写的内心话
让我深深的感动
让我也想用文字来表达我对我爸爸的思念











×××××××××××××××××××××××××××××××××××××××××××××××××××××××××××××××××××××××××××××××××××××××
我在地上的爸爸
谢谢你
谢谢你成为了我的爸爸
给了我名字
给了我爱,给了我关怀




我知道
我深深的知道你很爱我
只是你是第一次做爸爸
所以不懂得如何的把你对我的爱表达出来




也因为生活的压力
使你很多很多的烦恼
所以生活很忙碌
每天都在为金钱烦恼





我也知道
你对我有很大的愧疚感
觉得自己没有尽好做爸爸的责任
总是会觉得因为没有给到我很好的生活
没有给到我温暖的家
所以
都不敢主动的问候我
不敢主动的关心我





我和你相处的时间不长
就算有机会在一起
说话的机会也不多


我还是非常的爱你的....
还是非常的想念你的....





不要对我有太多的愧疚感
我没有怪你
因为
我知道每个人都是有限的
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
每个人都是会做错事情的
所以
我没有怪你
我也不担心你会给我带来什么负担





即使你没有给到我很好的生活
没有给到我温暖的家
我还是很愿意照顾你
帮你分担你的需要的






一日爸爸
终身爸爸
你永远是我的爸爸
即使做错
还是我爸爸
所以
不管过去怎样
发生过什么事情

都会继续的爱你....






爸爸
人都是有限的
若不是有真正的神赐我们力量
是没有办法去面对这麽邪恶的世界的





你寻找了那么久
找到你真正的神了吗?
还是
你要尝试去认识
一直在找你的神,主耶稣基督呢





祂不等我们找祂
祂是主动找我们的神
因为祂爱我们
祂要赐我们力量去面对这世界的挑战






主耶稣基督有让我们从新开始的能力
圣经这么写到
旧事已过,一切都将会是新的
只要你愿意接受祂
相信祂
你就必看到祂对你的爱
祂赐给你的力量






盼望
你真的愿意接受祂
让祂改变你的生活
生活的一切重担
都能够交托给祂
让主耶稣赐下安息
让你体会安息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蝎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