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wallpaper-otife-rose-and-rain-wallpapers.jpg

 

 

 

 

 

 

 

 

 

 

 

 

 

 

 

 

 

 

 

 

今天,听到了你分享的心情

第一个感受是,知道你受到委屈了

第二个感受是,我也受到伤害了

第三个感受是,我们的价值观不一样

 

 

 

 

我也很想把心里的不满,

一切的不痛,

快很直接的,

一次性的,

发泄出来

 

 

 

 

但我不可以

因为我的理性告诉我

这并不能够解决问题

只会让彼此有更多的伤害

 

 

 

 

但我的情绪告诉我

我也真是很受伤

因为自己的努力一直被否定...

一直以为对的事情,一直在坚持的事情

最后却照成了另外一种伤害...

 

 

 

 

我的理性告诉我

低头、忍受、认错

就能够解决问题了

只有先认错

才能够避免更多的伤害

才能能够把伤害减到最低

 

 

 

 

 

 

但是,

我的内心却无法平衡

因为我所做的事情

不是件错的事情

也不是我自己想要去做的事情

我是个被动者

随着世界的运转

被引导、被委托去做

我也很无奈...我也很辛苦啊...

如果可以..

我也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好啊..

为什么就是要我低头?

为什么就是要我认错?

为什么不是我自愿要做的事情,我要承担事情带来的负面果效?

我是不是也可以怪所有的人

怪他们不体谅我,让我背负这么多重担?

 

 

 

 

 

 

心里有很多的伤害

心里有很多的负面情绪

但我知道

不是别人的错

不是别人把重担放在我的身上

所以我不能够怪别人

 

 

 

 

 

 

说到底

其实就是我没有把彼此带到神的面前

虽然尝试很多次

但却因为彼此的软弱

所以就没有坚持到底

所以彼此的价值观就有了差异

毕竟,我没有做好属灵的影响力

正常的,我们就被世界的影响力给吸引去了

 

 

 

 

 

经过许多的挣扎以后

我的结论是

天父...求祢怜悯孩子的软弱

赦免孩子骄傲与自义

让孩子能够再一次的俯伏回祢面前

让祢来帮助我们

因为我们要靠着自己的能力去解决我们所面对的问题

是不可能的

唯有祢能够帮助我们

唯有祢能够监察人心、引导人心

因为肉心是祢所赐的

求祢来帮助我们

奉祢爱子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阿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蝎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